美國最大居家用品品牌 微風獨家進駐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微風百貨繼2007年接下台北火車站打響名號後,2013年更是跌破眾人眼鏡接下富邦集團旗下MOMO百貨經營權,震撼百貨圈。微風百貨長年與時尚精品劃上等號,下一步嚴然已成百貨圈內注目的焦點。今年美國最大時尚居家品牌Microdry更接下微風台北火車站一樓櫃位將於1月9日盛大開幕,誓言改變一般消費者對於伴手禮的既有印象。

送禮學問大,該送甚麼才能送到心坎裡,實在是讓忙碌現代人好傷腦筋!相較於傳統伴手禮有喜好和需求的問題,近年來「居家實用禮」最受消費者喜愛舉。美全球消費市場邁入理性思考的時代,嗅覺敏銳的國際品牌善於運用靈活的行銷策略,觸動消費者內心真正的需求。凡浴室、臥室、客廳、廚房,以及專為寵物、老人、小孩 打造的時尚居家商品,都廣受各年齡層的歡迎。過年前後除舊佈新的同時,美國最大時尚居家品牌Micrody為您規劃了最經濟最實在的好禮邀請您來一探究竟。

Microdry經典熱銷品「太空記憶綿」紓壓浴墊採三層設計,表層CoreTex高織纖維可瞬間吸除足下水份,保持肌膚乾爽,底層採用GripTech SBR高科技橡膠底面,不僅容易清理,也提高防滑度,且可以洗衣機、烘衣機清理的科技布料,是一款好整理、快速吸水、快速乾燥的科技浴墊,趁開幕特惠價入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太空記憶綿地墊,吸水速乾,不易滋生細菌與黴菌,可用洗機衣機清洗,保持清潔衛生省時省力。(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喜氣洋洋的地墊正是妝點居家年節氛圍的重點佈置,大紅色與福氣圖騰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擺在玄關「人人帶財進門」,更是開運好兆頭。(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美國最大時尚居家品牌Microdry微風台北火車站一樓櫃位1月9日盛大開幕。(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美國時尚Microdry旗艦店1/9盛大開幕,於「Microdry微風北車旗艦店」打卡並加入FB粉絲頁,即可獲得grabgreen隨身包(或等值商品) /每日限領一次(每日限量50名)。

◎首10日(1/9~1/19)加碼,全櫃滿2200現折200元,開幕當月單筆滿1500元送eco純淨蜂臘護唇膏、滿3000送ecostore純淨皂組、滿4500 送ecostore純淨洗沐組。

▲德國dalli唯一200年洗衣技術,通過德國DAAB體質過敏症及氣喘症防治協會認證,是遠離過敏的健康之選。(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與其他主張時尚品味的生活用品品牌不同,Microdry更多了自然素材的使用,以及環保和健康的概念,讓身心靈最自然的本質得到滿足。以寶寶清潔用品為例,引進紐西蘭第一大環保居家清潔用品與個人護理用品品牌ecostore,成份百分之百安全、標示一覽無遺,拒絕使用有害化學添加物 (NO NASTY CHEMICALS)。此外,引進德國dalli唯一200年洗衣技術,通過德國DAAB體質過敏症及氣喘症防治協會認證,是遠離過敏的健康之選。

▲Microdry專櫃設立KOR水壺主題區,通過美國FDA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曾現身美國好萊塢電影中。(上圖/取自網路。下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有感於塑化劑風暴殘害民眾健康,民眾自備環保杯和水壺已蔚為趨勢。Microdry專櫃設立KOR水壺主題區,採用堅固防刮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和塑化劑,通過美國FDA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

1招掌握居家佈置技巧,小資也能營造時尚豪宅 >>>

我也要留言,快前往新聞雲App!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