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換愛像更衣 撇「染毒男」戀新歡牛津校隊球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7年來陸續換了7段戀情,其中又以和大學認識的研究生小開亞當莫維茲(Adamowicz)長達2年的戀情最久,但近日疑似為撇清染毒男友宣告分手。消息才公開不到1周,就傳出她又換了男友馬修傑尼(Matthew Janney),速度之快令人驚異。

▼艾瑪華森換男友像換衣,撇染毒男換愛新歡牛津校隊球星。(圖/取自艾瑪華森的推特、取自馬修傑尼的推特)

23歲的艾瑪華森2011年前以交換學生身份到英國牛津大學念書,結識了在牛津實習的同齡布朗大學研究生亞當莫維茲,2人陷入熱戀。好巧不巧新男友馬修傑尼也是牛津大學的學生,且新歡是小她2歲的英式橄欖球的校隊球星,小倆口郎才女貌非常速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來源指出,艾瑪華森的新歡馬修傑尼在學校有眾多女性追求者,但2人看對眼之後就馬上陷入熱戀,雖然小倆口交往不久,卻很快熟悉彼此且情投意合,而她向來喜歡聰明、才華洋溢的男生,新戀人的魅力和才智也都相當符合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