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變身「超人」 網友惡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帝王」金秀賢在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400年前意外墜入地球的外星人,他在劇中除了視力和聽力優於一般人7倍,還擁有讓時間停止與瞬間移動等神秘超能力,厲害的程度讓不少人聯想到超人,最近更有韓國網友直接以「Superman」為主題,大幅改造他的海報,在網上引發熱議。

▲金秀賢的超人海報在網上引熱議。(圖/翻攝自naver)

在網上瘋傳的金秀賢「Superman」海報照中,他身穿帥氣的藍色緊身衣以及紅色披風,化身成威風凜凜的「地球救星」超人,還加上在劇中可以預知未來、穿越時空等能力的字樣。其中一張海報是他以超人姿勢飛在空中,旁邊被寫下:「為了見她,等了400年的超能力花美男。愛情開始了。」令粉絲看得樂不可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變身超人。(圖/翻攝自naver)

《來自星星的你》已播出第7集,男主角金秀賢為了拯救因為捲入韓幼羅自殺事件,而遭人陷害的「傲慢大明星」全智賢,使出超能力阻止對方乘坐的車子衝下懸崖,「外星人」身分疑似曝光,緊湊的劇情引起影迷的高度關注。

▲金秀賢化身帥氣的「地球救星」。(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