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王宇佐、楊宗樺會外賽首日 首輪過關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澳網開打在即,我國有3位好手在澳洲墨爾本會外賽力拚,王宇佐與楊宗樺分別以2比0及3比2晉級下一輪,黃亮祺可惜被對手直落2淘汰。

▲王宇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宇佐8日上午對上艾爾蘭的麥基(James McGee),他先在搶7爭鬥拿下首盤,第2盤雖然接連錯過賽末點,但還是辛苦以7比5拿下第2盤,順利晉級,賽後他在粉絲團感謝到場加油球迷,也感謝教練賽前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佐過去四大賽最佳成績都到第2輪,2012年及2013年分別在美網及溫網第2輪止步,2014年要力拚突破過去成績。

同樣晉級的還有楊宗樺,對上法國的畢爾奇(Gregoire Burquier),2人分別拿下1、2盤,楊宗樺最後以6比2拿下決勝盤,順利挺進。

▲楊宗樺。(圖/網協提供)

小胖楊宗樺2013年夏天人生準備起飛時遭逢右膝撕裂傷,又面臨人生另一低潮,不過他積極復健克服傷病,6個月的復健期直接砍半,3個月後就重返賽場,那時的他除了復健看醫生,坐在輪椅上還要練球維持手感。

如今受傷反讓他更加積極,2014嶄新的一年,他將力拚找回外界對他的信心,藉此獲得更多前往歐洲挑戰得機會,他也把目標放在「前百」。

前2人比賽傳出佳音,不過首次打大滿貫會外賽的黃亮祺就較為可惜,對上英國伊凡斯(Daniel Evens),連2盤皆以1比6及2比6敗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