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總動員》尼爾和同志老公玩瘋 醉倒泳池成浮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尼爾柏德烈夏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因演出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另譯,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的善良花花公子巴尼而出名。他最近正在墨西哥和同志老公一起度假,自稱每天飲酒度日,瘋狂玩到醉還趴在海灘上,甚至漂浮在泳池裡成為浮屍。

▼尼爾(左)和老公大衛(右)以及雙胞胎兒女到墨西哥度假。(圖/取自尼爾的Instagram)

尼爾和同志男友大衛(David Burtka)同居9年,2人一起找了代理孕母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並在2011年紐約同性戀婚姻合法後,立刻在推特宣布向愛人求婚成功。而他們全家最近和朋友們一起去墨西哥度假,幾乎每張照片裡都配著酒,讓他不僅醉趴在沙灘上,還在泳池面朝水中呈屍體狀,顯示自己度過了一個快樂且糜爛的旅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爾在墨西哥度假中與酒相伴。(圖/取自尼爾的Instagram)

身為一個喜劇演員,尼爾在人前人後都相當愛搞笑,表情也十分多變。一下是裝帥的度假酷哥,一下裝可愛露出想喝情人做的飲料的表情,接著又做出不勝酒力的瞇眼表情十分調皮。而他把所有的照片都上傳到Instagram上,讓網友們羨慕回應:「看了好想度假。」

▲▼尼爾狂po度假照片讓網友看了也好想度假。(圖/取自尼爾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