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眼科無刀雷射 獲國家品質標章暨生技醫療品質獎

【市場資訊】

大學眼科自 2005 年起以「高品質近視雷射中心」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連年通過審核,日前再以「無刀老花近視雷射」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繼美容醫學品質及 JCI 國際醫療認證後,又一極高殊榮。

大學眼科林丕容總院長表示,此次獲獎的「無刀老花近視雷射」是結合新型飛秒雷射與高階準分子雷射技術,因能同時矯正老花、近視、散光等問題,對於術後視力品質有實質提升。

▲大學光學醫療集團盧政宏總經理(右)獲吳敦義副總統(左)頒發國家品質標章證書。(圖/大學眼科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者,台灣近年邁向高齡化社會,為了讓民眾看得清、看得好,更同步全球新技術引進「無刀白內障飛秒雷射」,加上 5 合 1 的多功能人工水晶體,能同時處理白內障、老花、近視、散光、遠視等問題,對於有白內障困擾的民眾,好環境、新科技的採用,也增加了不錯的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