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蘆洲白鵝「小惡魔」逛大街 不用牽繩乖乖緊跟主人


▲台北蘆洲的大街上竟有人在遛「鵝」?(圖/ 取自 陳垚宏 臉書 )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遛狗不稀奇,溜貓的人也有,看過有人遛「鵝」嗎?!住在蘆洲的陳振民先生養了一隻大白鵝,平時晚上會到附近街上遛鵝。大白鵝名叫「小惡魔」,但出門卻會乖乖緊跟主人身邊,不用牽繩綁著也不會亂跑,一點都不像會搗蛋的惡魔。主人陳振民解釋說:「因為牠只欺負跟牠差不多高的小朋友。」

蘆洲的民眾晚上出門可能有機會看到有人在遛「鵝」唷!大白鵝的主人陳振民先生晚上會帶著寵物白鵝「小惡魔」在家裡附近散步,大白鵝不用綁牽繩也不會亂跑,乖乖緊跟主人前後,只是一到路口要看顧著鵝,免得不小心被快速疾駛而過的騎士撞傷。

鵝主人陳振民說,小惡魔從小只認他一個主人,也只愛跟在他身後,很乖不會亂跑,所以才敢帶牠上街散步。問到既然大白鵝這麼乖,為何還要叫牠「小惡魔」?鵝主人陳振民解釋道:「因為鵝只會怕比牠高大的東西,凡牠眼睛平視能看到的,牠都會覺得比牠弱小,會或追、或啄,欺負跟牠差不多高的小孩。」所以陳先生都會小心不讓小朋友接近逗弄。不過民眾看到有人在路邊遛鵝的奇景,拿相機、手機猛拍小惡魔時,牠倒是處之泰然,頗有架勢的任由大家照個夠。


▲▼大白鵝「小惡魔」(上圖),出門不用牽繩也會乖乖緊跟主人不亂跑(下圖)。(圖/ 取自 陳垚宏 臉書 )


※本文圖片經 陳垚宏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白鵝逛大街牽繩緊跟蘆洲小惡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