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下班一條龍!先找水盆君 第2天上班2分鐘沒電

▲「圓仔」第一天上班時精神不錯。(圖/台北市立動物園。以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寶寶「圓仔」昨天(6日)首次「上班」,與遊客見面,累計到下午4點閉園為止,入園遊客約9563人。第一天上班,「圓仔」精神不錯,從8點40分進入大貓熊館,一直到9點50分,撐了1個多小時才睡著;不過,今天(7日)第二天上班,才入場2分鐘就沒電了,用白屁屁對著粉絲。

園方今天也公布「圓仔」第一天下班的影片,傍晚5點10分下班時間,「圓仔」已呼呼大睡,保育員叔叔抱起牠,還揮揮牠的小肥「手」向遊客說再見。回到欄舍後,「圓仔」先打了個哈欠,慢吞吞走到媽媽的竹桿旁嗅一嗅,接著一轉身,就去找「水盆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盆君」現在已裝了水(註:「圓仔」還太小時,水都清乾,以免危險),「圓仔」幾乎把整顆頭埋進水盆裡喝水,喝完水後甩一甩頭、擦一擦嘴,就爬到水盆上,似乎想把屁屁塞進去,不過,現在牠的屁屁尺寸沒辦法完整塞進去了。「稍坐片刻」後,「圓仔」就去玩媽媽的食物。

園方提醒,大貓熊館每日可接待1萬9200人,通常假日入園人數都在1萬5000人以上,建議民眾儘量安排非假日前來,可以避開擁擠的人潮。另外也提供一個快速入園的「小撇步」,就是直接刷悠遊卡入園,可以節省購買入園門票的時間。

▼【影片】圓仔第一天下班後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