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iPhone吃不了苦」武漢新鮮人找工作 遭面試官打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幾乎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當中又以蘋果使用率最高,不過大陸武漢卻有位男子因使用iPhone 5,被當成富家子拒絕聘用,讓他委屈的說,iPhone是用自己暑期打零工賺來的錢買的,並沒有向家人要錢。

▼大學生因拿蘋果手機,被面試官打槍。(示意圖)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曹姓男子在網路上PO文抱怨,日前陪畢業剛半年的表弟小徐到就業博覽會找工作,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就好奇拿手機到處拍照,隨後表弟看中一個招聘機房維護人員的職位,不料該公司女人事主管詢問了他的畢業學校和工作經驗等問題後,就說了一句:「估計也吃不了什麼苦」。

女主管直言小徐不太適合,原因是他拿着蘋果手機、可能是富家子弟;讓小徐委屈地說,iPhone已經買一年多了,是用自己暑期打零工賺來的錢買的,並不是向家人要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