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MVP飆風玫瑰齊名 林書豪正式加盟adidas

點評:接接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大廠adidas於台灣時間6日晚間正式宣佈,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為品牌旗下最新簽約球星,結束與Nike合作關係的林書豪表示,「我感到相當興奮,他們以嶄新的科技與風格開拓了運動品牌的全新視野,因此我相當期待能夠成為家族的一份子。」

在握有林書豪後,目前adidas籃球團隊陣容包括:同為火箭隊隊友,曾7次入選NBA明星賽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以及頂尖後衛群如芝加哥公牛隊羅斯(Derrick Rose)、波特蘭拓荒者隊李拉德(Damian Lillard)、華盛頓巫師隊沃爾(John Wall)、明尼蘇達灰狼隊盧比歐(Ricky Rubio)等。

▲林書豪正式投入A牌旗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品牌全球籃球運動行銷總監葛蘭西歐(Chris Grancio)表示,「林書豪對比賽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與熱情,在籃球生涯中也總是帶領球隊全力求勝,完美展現品牌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默默無名的高中籃球校隊球員出發,林書豪在哈佛大學畢業後參加NBA選秀卻未能中選,然而他破除萬難,終於如願進入NBA殿堂,開始撰寫華人籃球傳奇。中途雖歷經兩次球隊釋出,但最後在2012年2月強勢崛起,帶領當時效力的紐約尼克隊贏得驚奇的7連勝之旅,引發全球轟動。

被稱為「林來瘋(Linsanity)」的他,以頂尖助攻與關鍵絕殺能力,成為當代NBA唯一出賽前五場先發平均勇奪20分、7次助攻的頂尖球員,以個人奮戰故事印證了all in的品牌精神。

身為NBA首位台裔球星,林書豪於2012年加入火箭隊,並在本賽季持續以單場平均超過14分,4助攻,2籃板的優異表現,幫助球隊在西區聯盟中穩居競爭強權。接下來林書豪將會在一連串的行銷活動中被賦予重任,負責推廣品牌旗下的籃球鞋款與服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