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成癡?AKB48宮崎美穗疑赴韓整形 變臉驚成複製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成員宮崎美穗曾因體質易胖被調侃成是「氣球偶像」,先前還曾大方進到韓團Super Junior後台合照,引起SJ粉絲不滿。身為團中標準「哈韓迷」的她,日前到韓國旅遊,回國後卻遭眼尖網友發現臥蠶明顯變大,遭質疑她是趁機到韓國整型,追求像韓妞一樣的肥厚臥蠶。

▼宮崎美穗去韓國之後(右)臥蠶明顯變厚。(圖/翻攝自geinolabo)

宮崎美穗是AKB48中被公認的哈韓迷,她於去年12月19日到韓國旅行,事後在部落格上PO出多張自拍照,卻被發現她的臥蠶明顯變寬,與韓國曾「進廠維修」的女性一樣,都有一條「肥厚的臥蠶」,遭懷疑她是趁著赴韓旅行期間進行臥蠶注射手術,為的就是向韓妞無辜水汪汪的雙眼看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美穗疑似去韓國整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geinolabo)

長相甜美的宮崎美穗,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卻變了張臉,引起不少網友注意,認為她本來就長得清純可愛,現在卻變成「假人」,整張臉相當不自然。

▼韓國女生很愛強調又寬又厚的臥蠶,認為可以增加無辜清純感。(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