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黑帶美人簡懿佳破木板 啟動全台最大跆拳盛事

點評:簡懿佳可不是來玩玩的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外表甜美的簡懿佳,其實是名副其實的跆拳道高手,擁有黑帶3段的水準,因此6日受邀到台北市政府大廳和世青金牌國手王炳順,一同為第十屆世青跆拳道錦標賽暨2014青奧跆拳道資格賽擔任代言人,在記者會上還大秀跆拳道,擊破木板象徵啟動台灣最大規模跆拳道盛事。

▲簡懿佳(右)和金牌國手王炳順擔任代言人(左)。(圖/記者路皓惟攝)

簡懿佳出身於跆拳道世家,父親簡育南是跆拳道老國手,在基隆開設一間跆拳道館,她從小就跟著父親一起練跆拳,起初認為跆拳道很暴力,所以剛開始有些排斥,直到父親以每次練習給50元的賄絡下才開始訓練。而他印象最深的比賽是在國小時在基隆市長盃把對手KO,讓對手當場哭得唏哩嘩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簡懿佳到國中3年級後就停練,但他還是很熱愛跆拳道,也會關注跆拳道比賽,身為本屆代言在適合不過。她表示學習跆拳道可以健身,又能防身,終身受用,且6日記者會上身手依舊俐落,擊破木板的瞬間氣勢十足,不輸金牌國手王炳順的表現,也贏來滿場的掌聲。

第十屆世青跆拳道錦標賽暨2014青奧跆拳道資格賽,將於今年3月20至26日正式開打,簡懿佳也以過來人身分為本屆比賽選手們加油打氣,「不要怕,拼就對了。」相信這次比賽的年輕選手們聽到有「最正女主播」之稱的祝福,一定能把金牌留在台灣。

▲簡懿佳。(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