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索又陷交易風暴 Kobe淡定:沒有才不正常

點評:真的就跟老大說的一樣...聽到都麻痺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隊急著脫手狀況連連的拜能(Andrew Bynum),卻意外讓湖人中鋒賈索(Pau Gasol)再次陷入交易風暴中,這位33歲的7呎長人,近2季表現明顯下滑,上季也曾多次傳出湖人有意將他交易出去,不過對於這些傳聞,正在養膝傷的布萊恩(Kobe Bryant)相當淡定,「如果他沒在交易傳聞中,那就不是正常的賽季了。」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騎士正與湖人洽談拿拜能交換賈索的交易案,「西班牙鬥牛士」再次捲入交易風暴中,不過這些傳言並沒有影響他在場上的表現,包含6日面對金塊一戰在內,他已經連3戰得分突破20大關,今日更繳出25分、10籃板、5助攻和3火鍋相當全面的數據,可惜獨木難撐大局,湖人仍慘輸22分。

▲對於賈索又陷入交易風暴,布萊恩似乎已經習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目前正在養傷的湖人一哥布萊恩,6日也談到對「賈索交易傳言」的看法,他一派輕鬆地說,「好像每隔一周就會有這樣的交易傳聞,某方面來說,已經慢慢習慣了,如果他沒有在傳聞當中,這就不是正常的賽季。」

上季末賈索也曾身陷相同的風暴,當時布萊恩曾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力挺,但這次被問到,是否會和球團高層「溝通」,來表達對老戰友的支持,他則有些無奈地說,「我已經不知道還要做什麼了。」

歷經上季的低潮,「西班牙鬥牛士」本季狀況有所提升,目前出賽31場,繳出平均15.6分、9.5籃板和1.5火鍋的數據,不過相較他在灰熊全盛時期每場動輒20分以上的表現,以及轉戰洛城後前幾季平均18分以上的攻擊火力,仍有一段落差。

對於交易傳聞,賈索顯然已經習慣了,他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面對各種情況,「我無法控制球隊要做什麼,不過只要我還在這裡,我會盡全力拿出好表現,如果我真的到了其他地方去,我仍會這麼努力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