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樹生被爆說謊? 16歲兒子:我99.9%是爸爸的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日本團體「光源氏」成員大澤樹生在2013年12月初被週刊爆料,因懷疑基因有缺陷,拿了與前妻喜多嶋舞所生的16歲獨子DNA到醫院做「親子鑑定」,卻發現並非親生,引發日媒紛紛猜測其生父到底是誰。但兒子近日卻向日媒透露「我99.9%是爸爸的小孩」,讓他被質疑有做「假親子鑑定」的嫌疑。

▲大澤樹生被質疑前妻的父親爆料「親子鑑定報告」是假的。(圖/翻攝wan2o)

據《女性自身》報導,大澤樹生的16歲兒子在面對外界對他的質疑時,強烈表示「我99.9%是爸爸的小孩」。面對父親對外表示他不是親生的,感到相當的疑惑也很傷心。另外,他的外公也表明握有「親子鑑定」的資料,憤怒表示大澤樹生的版本是假的,引起外界一陣譁然。有網友表示:「到底誰在說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澤樹生事發至今將近1個月,一直神隱沒有公開活動。但現在案情陷入「羅生門」,2份不一樣結果的「親子鑑定」引起外界爭議,而經紀公司則透露,他近期會出面回應相關傳聞。

▼大澤樹生的兒子(左上)表示絕對是爸爸的小孩。(圖/翻攝wan2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