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遜掉了!美國三少年花95小時堆出巨型雪鯊

2014年01月6日 13:18

▲巴茨三兄弟合作堆出巨型雪鯊。(圖/MCT/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美國飽受強風、大雪、低溫襲擊,共22州、1億人的生活全受影響,有些地區氣溫甚至低到攝氏零下38度。而在明尼蘇州的新布萊頓(New Brighton),年紀都在十來歲的三兄弟卻苦中作樂,花了95小時堆出一隻十幾英尺高的「雪鯊」,相形之下,所有的雪人都遜掉了。

這三兄弟是康納(Connor Bartz)、崔佛(Trevor Bartz)和奧斯汀(Austin Bartz),光是做鰭和尾巴就花費10小時,他們已經有好幾個冬天都做大型的雪雕,過去做過河豚和海象。

為什麼要這麼費工夫?康納巴茨說,「我們喜歡看到人們欣賞的表情,喜歡看到人們微笑、拍照,而且這是兄弟們在一起消磨時光的好辦法。」

▼巴茨兄弟拍下做雪鯊的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