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西施犬「錢錢」開電動玩具車 還會轉方向盤、按喇叭!


▲高雄西施犬「錢錢」會駕駛電動玩具車。(圖/ 取自 西施弟弟 Money 錢 臉書 )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高雄一隻6歲大的西施犬「錢錢」,平常喜歡霸占主人座車的駕駛座,好像自己會開車一般。有天主人心血來潮買了台小朋友玩的電動玩具車,錢錢居然架勢十足的開起車來,駕駛中還會轉動方向盤、按喇叭,讓人嘖嘖稱奇!

家中寵物是否對會動的機器玩具特別恐懼,不是吠叫就是逃開躲的遠遠?高雄這隻有雙大電眼的西施犬「錢錢」完全沒有以上現象,除了討厭鞭炮跟煙火,會發出聲響的家電用品一概處變不驚。

錢錢每次跟家人出門一上車一定先衝到駕駛座,被主人笑說好像自己會開車一樣。有天主人心血來潮買了一台兒童玩的電動玩具車,一將錢錢放到車上,牠居然就有模有樣開起來,雖然由主人遙控電動車,但錢錢駕駛中還會轉動方向盤,不慌不忙、架勢十足,隔天居然就會按喇叭了!主人表示,錢錢從小就對電視中有汽車的畫面特別感興趣,像播到電影《變形金剛》都盯著看好久。

▼會開車的西施狗,還會轉方向盤喔!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嫌其他狗狗吵,錢錢開車邊猛按喇叭!(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看到錢錢駕輕就熟開車的樣子,大家直呼太可愛了!不過也有人搞笑虧錢錢沒有駕照怎麼可以開車?主人只好替錢錢無奈回應:「因為筆試過不了。」

※本文圖片經 西施弟弟 Money 錢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西施犬錢錢玩具車電動方向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