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呂彥青、夏忞好投 三民擊敗善化晉8強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5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賽事由高雄市三民高中出戰台南市善化高中,三民派出傷後復出的王牌左投呂彥青掛帥,呂彥青主投5局僅失1分,夏忞後援3.2局無失分,終場三民以4比2擊退善化。

▲ 三民高中投手夏忞後援3.2局無失分,表現精采。(圖/中華棒協提供)

這場比賽呂彥青主投5局,被擊出3支安打,有4次四壞球保送,拿下勝投。他說,「今天曲球狀況不錯,主要都拿曲球決勝負,5局時體力有些下滑,就跟教練說要先下來休息。」呂彥青6月受傷後,休息3個月才開始出賽,這是他復出後,投球局數最多的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民後援投手夏忞,在6局下第二任投手王治凱無法壓制下,受命登板,後援3.2局,僅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救援成功。打線部分,三民洪晨維、周柏翰表現出色,各有2支安打,也都有貢獻打點。

2局下三民展開攻勢,周柏翰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4局上,三民攻勢再起,當家4番洪晨維擊出二壘安打,善化先發投手林譽軒這時連續投出兩次保送,周柏翰適時安打,三民再攻下1分。善化這時換上第二任投手魏碩成,再送出保送,讓三民擠回1分。9局上三民張永錡三壘安打,再攻下1分保險分

善化此役僅在2局及6局各攻下1分。2局上,善化靠王立威保送上壘後,董桓先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6局下善化靠著三民投手3次保送,及1次守備失誤再得1分。

三民總教練林家祥說,「有受到天氣影響,打擊部分沒完全發揮,是因為打者沒注意到逆風,殘壘比較多一些。」三民此役獲勝後,將於下周再北上打4強賽,教練決定提前一天來適應北部寒冷的天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彥青夏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