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團異動 王金勇任打擊教練

記者許雅筑/龍潭報導

中信兄弟5日開訓,這是總教練謝長亨接掌兵符後,第一個完整春訓,他透露心情轉折蠻大的,新球團新氣象,期待球員新球季一展身手。

新球季中信兄弟教練團也有變動,謝長亨指出,打擊教練由王金勇擔任,原打擊教練許閔嵐轉往二軍,會再找內野守備教練和日籍投手教練各一名,原投手教練葉詠捷改任助理投手教練。

▲中信兄弟開訓。(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戰力規劃,謝長亨表示,先發輪值以林煜清、林恩宇、陳鴻文和增菘瑋為主,鄭凱文、謝榮豪等選秀新人的定位,要視春訓狀況而定。隨隊練習的黃欽智去留,謝長亨說:「這一、兩周會決定。」

野手部分,謝長亨表示,對林威助還不熟悉,讓林威助守一壘、外野或擔任指定打擊都有可能。若透過季中選秀加盟的陳子豪,狀況比周思齊和林威助好,謝長亨說:「不排除讓他開季就在一軍。」另名季中選秀新人王則鈞,則暫時不會在先發輪值內。

至於洋將,謝長亨說,傾向找2投1野,洋砲守位以二壘、三壘、游擊為主,2名洋投的定位也要視球隊春訓狀況而定。

農曆年前中信兄弟都會在龍潭球場練習,謝長亨表示,希望這段期間能將球員的技術、體能層面,都提升到比賽狀態,2月9日移師斗六球場後,會找球隊打熱身賽,預計進行15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