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備戰年終賽 莊智淵:先贏單打首輪

點評:小莊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莊智淵雖然無法在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捧冠,但莊智淵對於這項比賽給予高度肯定,並希望未來國際桌總的國際賽能夠在台灣舉行,而即將到來的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莊智淵則希望能夠先過頭關。

本次比賽,莊智淵認為流程、賽事氣氛都相當好,大概有90分的水準,而台苯企業董事長林文淵也在記者會和頒獎典禮上表示,希望能將此項比賽繼續留在高雄,莊智淵個人也盼望未來仍有正式的賽事在台灣舉行。

▲莊智淵賽後還幫忙整理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說,「辦這項比賽主要希望提升台灣桌球風氣、提升桌球水準,很感謝去年有那麼多人幫助我,自己也相當幸運,也希望桌球協會能夠申請國際賽在台灣舉行。」

被問到明年如續辦此賽事,最大的期許是什麼,莊智淵則說,「應該可以更好,但最希望冠軍能留下來。」

接下來莊智淵即將前往杜拜參加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莊智淵認為,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去練習、去準備,因為都一直在比賽,沒有投入到訓練中,但仍會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等到月底再投入訓練。

談到為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所設定的目標,莊智淵說,單打先打贏首輪,雙打方面也是抱持同樣的想法。莊智淵在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已經連續參賽12次,為今年所有參賽選手之最。

關鍵字: 台苯桌球賽桌球莊智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