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臉書PO文疑露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2008年被爆出老公倪震在夜店激吻大學生張茆,氣到發聲明宣布分手,卻在1週後宣布閃婚,震驚各界,不料結婚還不滿5年,又傳出婚變危機,消息更直指2人已經開始各過各的,且近日雙方都被拍到獨自外出用餐,加上她平安夜在臉書寫的一段曖昧發文,更讓謠言甚囂塵上。

▲周慧敏和倪震最近驚爆婚姻危機,2人疑似開始各過各的生活。(圖/新浪娛樂)

據香港《忽然一周》報導,周慧敏和老公倪震在聖誕節和元旦期間,雙雙被拍到獨自外出用餐,和過去老是出雙入對的行動模式差異很大,加上她2013年平安夜當天在臉書寫下對人生體悟的感性發文中透露:「受浸後,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試煉。」及「欣然面對未來考驗」等似乎意有所指的話,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2013年平安夜在臉書寫下長約5000多字的感性發文,內容提到試煉和考驗,被外界懷疑和感情事有關。(圖/取自周慧敏臉書)

有知情人士透露,周慧敏事業如日中天,最近還到美國進行巡迴演唱的最後彩排,反觀老公卻時常在家中炒股度日,加上2人最近鮮少被拍到同進同出,因此外界推測她文中透露「考驗、試煉」應該無關乎事業,加上罕見地公開自己的內心世界,被外界揣測應該是和感情問題有很大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