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保羅船長缺陣 快艇上演「迷航記」遭馬刺痛宰

點評:快艇要儘快找回進攻節奏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少了球隊的供輸靈魂人物保羅(Chris Paul),快艇5日面對馬刺如同「迷航」;全隊命中率、籃板、助攻數都下滑,更讓馬刺隊上半場就得到70分,最終以92比116敗北,賽後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直言,上半場打得如同「業餘球隊」。

▲快艇主控保羅因傷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船長」4日與小牛一役中,切入遭撞右肩因此脫臼,確定休兵3至5周,這也讓快艇陷入群龍無首階段。雖然代班主控柯里森(Darren Collison)表現不差,繳出14分、6助攻,克勞佛(Jamal Crawford)也攻下全場最高24分外加7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有19分貢獻,仍無法複製前役逆轉小牛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2天前爆冷4分差輸給尼克的馬刺,此役捲土重來開賽就積極進攻;快艇上半場僅得35分,馬刺砍進快艇的兩倍得分70分,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說道,「上半場非常賞心悅目;每個人都分享球、進攻、球的流動也很犀利。」

「鬼之切」也表示,前役輸給尼克,的確讓他們付出慘痛經驗,「當你打過了最爛的一場比賽後,你就知道自己犯了那些錯誤,要矯正它們並不難。」

此役快艇第1節僅抓下一顆籃板,馬刺也因此創下本季單節新高37分。快艇主帥瑞佛斯賽後直言,上半場打得就像支「業餘球隊」,「糟透了,有大半時間就是一個傳球就出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