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24小時內交易拜能 與湖人換賈索有譜?

點評:唉...拜能還想打球嗎...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與「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的交易案,一度傳出因為湖人要求太多,談判陷入僵局,不過據美國《ESPN》5日的報導指出,現在又有新的進展,亟欲將拜能脫手的騎士隊,希望能在周日(當地時間)完成交易,湖人方面也在審慎考慮中。

上季轉戰費城,卻因膝傷整季都高掛免戰牌,讓七六人成為冤大頭的7呎長人拜能,本季改披騎士戰袍,卻在出賽24場後,無預警遭到球隊禁賽,理由是他做出危害團隊的行為,隨後就傳出騎士希望將他交易出去的消息,而他的前東家湖人為了「省錢」,似乎有意拿近2季表現下滑的中鋒賈索來交換「火車男」。

據了解,雙方的談判一度因為湖人希望騎士能再附上一名潛力球員與一個首輪選秀權,當作交換賈索的籌碼而停滯,但隨著拜能的合約即將在下周二(當地時間)變成全額保障約,這筆交易又有了新的進展;消息來源透露,騎士希望能在周日(當地時間)完成交易,如此一來雙方球員將有48小時能進行體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急著交易拜能,與賈索的交易案有了新的進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飽受傷病困擾的湖人隊,內部正在討論是否要送走西班牙長人賈索,或是等待陣中其他受傷主將歸隊,在下半季力拚進入季後賽;若是湖人換來拜能,並在隨後將他釋出,將能省下超過2000萬美元的花費。

消息來源也說,如果騎士無法在拜能的合約變成為全額保障約前將他交易出去,他們仍會留下他,當作球隊的交易籌碼,在下個月交易截止日前兜售。

拜能生涯前7個賽季都在湖人度過,更在2011-12賽季打出生涯年,繳出平均18.7分、11.8籃板和1.9火鍋的優質數據,展現明星中鋒的身手;上季轉戰七六人後,「雙膝」卻是狀況不斷,整季都沒上陣,如今來到騎士又鬧出練球時亂投,讓隊友和主帥不滿,遭到禁賽處分,再度成為「燙手山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