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真理總得分超越戰神 籃網還沒放棄、二連勝

點評:恭喜真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近日遭指稱已放棄贏球的布魯克林籃網隊,5日在球隊大前鋒布萊奇(Andray Blatche)歸隊帶領下,加上「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生涯總得分超越「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最終以89比82擊敗缺少主控厄文(Kyrie Irving)的騎士,拿下本季第二度的二連勝。

籃網本季內憂外患不斷,包括教練團的紛爭和球員的傷病問題,讓球隊戰績跌落谷底,不過在球隊主戰中鋒羅培茲(Brook Ropez)宣告球季報銷後,籃網隊卻在近5場比賽拿下3勝,其中還包括本季第二度的二連勝。

對此,因為個人因素缺席四場比賽,並在今日歸隊的大前鋒布萊奇賽後說道,「我們還沒屈服、還沒認輸,雖然我們有段很糟糕的表現,但就讓我們忘記吧,現在我們仍在奮戰、仍有競爭力。」

布萊奇今日上場20分鐘就有12分、5籃板的演出,算是填補上了羅培茲缺戰的禁區空缺,加上籃網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也在厄文不在的情況下,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6助攻,助籃網最終以7分差拿下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爾斯生涯總得分超越艾佛森,率領籃網2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騎士教練布朗(Mike Brown)也坦言,厄文的缺陣的確對騎士後場戰力造成影響,「他是我們最好的球員,尤其是在進攻端,他的缺陣代表我們一場比賽少了22分的得分。不過我還是給予我們其他球員信任,他們在下半場打得很好,我們是有機會贏球的。」

此外,全場拿下17分的籃網前鋒「真理」皮爾斯,今日也以生涯總得分24383分,超越「戰神」艾佛森,成為聯盟生涯得分榜第19名。

「這對我的生涯來說是項大禮,尤其是能保持健康,並且能與很多好隊友一同打球。」皮爾斯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真理皮爾斯布萊奇艾佛森騎士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