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水谷隼晉級冠軍賽 皮爾森展現親民

點評:皮爾森真親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水谷隼在四強以4:1擊敗皮爾森(Jorgen Persson),順利晉級冠軍決賽;高齡47歲的皮爾森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的環境、球迷也很棒,但目前最急迫的就是趕快回家鄉,陪她的女兒過生日。

皮爾森首盤還以11:7獲勝,不過後面四盤以7:11、2:11、8:11、8:11落敗;最後一盤還與水谷隼「刻意」打僵持球,讓台灣觀眾看到桌球選手控制球的超強能力。

皮爾森說,「我覺得台灣觀眾反應很棒,而且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爾森想趕緊回家陪女兒過生日。

1986年第一次來台灣比賽,如今20年一晃過去,2014年再度造訪台灣,少了份殺氣,多了份親切,賽後還幫球迷簽名長達20分鐘,給了台灣球迷滿滿的溫暖。

皮爾森說,「我很希望明年再來台灣,這裡很棒,有很棒的球迷、場館,不過我必須要趕快回家,因為我的女兒7日生日。」

獲勝的水谷隼,稍後即將在冠軍賽面對莊智淵,先前在小組賽,水谷隼4:3擊敗莊智淵,談到即將登場的冠軍戰,水谷隼表示,會是很艱難的比賽,「冠軍戰我覺得是很接近的比賽,雙方都有一定的實力,希望可以發揮出極佳的水平。」

水谷隼雖然稍後要打冠軍賽,但依然很有耐心地替每一個球迷簽名、合照,滿足球迷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