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碗飼料都是我的! 「自私貓」搶吃飯同伴表情超無奈

▲橘色花紋 「自私貓」搶走同伴飼料,橘白貓只好落寞地蹲在旁邊。(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一個有趣的影片,內容描述一個擁有3隻貓的家庭,主人擺好了3碗飼料準備讓牠們開飯,其中一隻有著橘色花紋的貓吃自己的食物還不夠,搶走了另一隻有橘白花紋的貓的晚餐,最後把3碗飼料都吃了一輪,橘白花紋貓則是一直吃不到食物,讓在一旁拍攝影片的主人不停大笑。

這部逗趣的影片名為「自私的貓咪不想分享食物」(Selfish cat want not share food),片中橘色花紋的「自私貓」似乎不滿足只吃自己那盤飼料,看到同伴橘白貓吃哪一盤食物都要跟著吃。每次橘白貓找到好位子要準備開吃時,自私貓就會突然湊過來把牠擠開,害的橘白貓都沒吃到幾口飼料。在影片最後自私貓終於妥協,2貓和平共處一起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自私貓可愛逗趣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