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傳統勁旅外卡互槓 專家看好49人擊敗包裝工

點評:精彩賽事不可錯過!!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季後賽於5日如火如荼的展開,包裝工在6日清晨5點40將迎戰來訪49人隊,兩支傳統勁旅上演外卡壓軸好戲。49人隊在季末打出6連勝氣勢,傷兵紛紛歸隊陣容完整;包裝工的隊長羅傑斯(Aaron Rodgers)也傷癒歸隊,替整隊帶來不少信心,但攻守兼優的49人贏面較大。

▲羅傑斯(左)領軍包裝工對決49人的卡普尼克(右)。(圖/擷取自ESPN)

首先從進攻組來談,49人平均每場攻得25.4分,排名聯盟第11名,靠著優異跑傳系統拿下不少勝利,加上球隊本季簽下2012-13超級盃大功臣博丁(Anquan Boldin),讓整體傳球戰術更具威力,且當家四分衛卡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擁有快腿能自行衝鋒,使球隊進攻招式變化多端,只要運用得宜,對手相當難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裝工平均每場拿下26.1分,但包裝工的進攻模式不同49人隊,過去他們常依賴四分衛羅傑斯的傳球能力,以至於跑陣部分較弱,好在本季新人跑衛拉西(Eddie Lacy)突起,讓偏傳球的進攻模式有所變化。羅傑斯也對自己相當有信心,「我手臂狀況很好,整個星期都在為比賽準備,對我來說明日比賽就像季前賽一樣。」

另外防守組,49人平均每場失17分為聯盟第3名,可以看出強悍的防守是49人勝利的基石,不論在跑陣防守或傳球防守上,都是聯盟高水準,加上防守悍將史密斯(Aldon Smith)傷癒歸隊,包裝工在進攻上肯定得小心翼翼。

包裝工平均每場失26.8分,失分比得分要多的原因是,本季球隊球員紛紛受傷,影響整體防守表現,其中防守主將馬修斯(Clay Matthews)更因傷勢未癒,明日得坐板凳,所以和49人防守組相比,包裝工防線顯得薄弱,而在傳球和跑陣防守也為聯盟後段班,明日要擋住49人進攻,必須拿出超人的表現。

綜合上述分析,49人只要維持好跑傳系統,控制比賽時間,防守組維持強力的防守,奪勝機率高;而包裝工想要贏球只能靠進攻組多拿分數,防守組能有驚人演出。此外《ESPN》專家仍以壓倒性的票數,預測49人能順利晉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