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談薪:最近就會報告好消息

記者吳婷雯/龍潭報導

儘管尚未和中信兄弟簽約,但自由球員周思齊5日仍現身龍潭球場,雖然不願多談相關問題,但他透露近期就會向大家報告好消息。

▲周思齊。(圖/記者吳婷雯攝)

原本外界預期「周董」不會參加開訓,但在典禮開始前,他身穿兄弟象球衣和大家坐在一起,引發球迷騷動,不少隊友也嚇了一跳,「沒想到他今天就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表示,基本上和球團已經有了共識,今天才會來參加開訓,但對合約細節,包括月薪、複數年合約等問題,他都笑而不答、不願證實,只說還有一些部分要再談。

開訓結束後,「周董」接下來幾天傾向不參加春訓,等到這周結果正式出爐,才會歸隊。

他說自己目前的心情「愉悅」,「今年在成績上沒有設定任何目標,只希望在簽下新合約後,能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思齊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