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曾慶祝完全比賽受傷 賀夫宣布高掛球鞋

點評:各種受傷方法...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過去賀夫(Aubrey Huff)有多次和台灣之光王建民交手的經驗,但台灣球迷對他可能不熟悉,雖然他一直是聯盟低調的打擊好手,但卻是因慶祝完全比賽受傷事件而出名,他在5日正式宣布高掛球鞋,離開征戰13年的大聯盟球場。

賀夫透過電話表達退休心情,「我正式離開球場,無心戀棧,大聯盟已成過去,我無法再想像自己拿起球棒為新球季做準備,過去我熱衷於此事,但現在是時候離開了。」

▲賀夫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員離開球場只是階段,賀夫已經找到新工作,下月個將擔任《太平洋12校聯盟》(Pacific-12 Conference)的播報員,繼續轉播他所熱愛的棒球比賽。

1998年賀夫在第5輪被魔鬼魚(光芒隊前身)選中,2000年升上大聯盟,並在魔鬼魚待了7年,03年打出生涯最佳成績,扛出34發全壘打和107分打點,之後也有效力於太空人、金鶯、老虎和巨人隊,在巨人隊期間拿過兩枚冠軍戒指, 儘管貢獻多,但因年紀漸大在2012年季末離開球場。

賀夫生涯242發全壘打,穩定的火力輸出是他的特色,曾在03年以單季198支安打創下光芒隊史紀錄,08年榮獲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11年單場三響砲轟進6分打點,但他不是以打擊紀錄出名,反倒是慶祝完全比賽受傷而廣為人知。

2012年6月中隊友坎恩(Matt Cain)演出驚人的完全比賽,正當巨人隊開心慶祝之餘,賀夫卻在衝出休息室時不慎扭傷膝蓋,導致休養多日,被大聯盟列為史上最離奇受傷的球員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