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小熊守護神馬莫東山再起? 與3球團談大聯盟約

點評:馬莫有可能東山再起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目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里奇老虎隊(Tigres del Licey)打季後賽的前小熊守護神馬莫(Carlos Marmol),儘管上季表現並不理想,但據美媒報導,仍有3支球團與他接洽,最快這個月就會簽訂合約。

▲馬莫仍有機會在大聯盟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8年生涯有7年多待在小熊的馬莫,近兩個球季主投104.1局,就保送掉85位打者,1成8的保送率讓他在2012年球季98位救援投手中排名末位,排名倒數第2的布拉勒斯(Rex Brothers)都還有1成2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披小熊戰袍,馬莫更留下5.86的高防禦率,5次救援機會僅拿下2次,當時小熊總教練史溫(Dale Sveum)就直言,馬莫的滑球不比過去,可能換個環境對他更好。

即使生涯累積117次救援成功的馬莫,也躲不過被放入指定讓渡名單的命運,之後被交易至道奇隊,主投21.1局,2.53防禦率。

雖然馬莫季外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證明自己還能投,但大家多少對這位31歲的投手控球有所疑慮,不過若這位小熊的前守護神真能找回控球能力,回大聯盟東山再起也並非不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