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綾野剛被爆愛吃嫩妹 帶成海璃子約會看電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綾野剛,近年人氣不斷上升,但他自從和戶田惠梨香交往3年分手後,被爆出花心不斷且專挑嫩妹交往,繼2013年8月被爆和小14歲橋本愛的緋聞後,現又傳出和22歲的成海璃子甜蜜約會看電影。

▲戶田惠梨香前男友綾野剛(左)和成海璃子傳緋聞。(圖/翻攝網路)

32歲的綾野剛,3日被日媒爆出在2013年9月,帶著小他10歲的女星成海璃子,在東京新宿看電影,根據當時坐在他們附近的民眾表示,電影播放期間看到他和女方不停地交頭接耳,關係相當曖昧。巧合的是,時間往前推算1個月,他也被爆出帶著17歲未成年女星橋本愛,於涉谷「變裝」約會,疑似有1男劈腿2女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綾野剛在2013年,演出《最佳離婚》配角後星運大開,幾乎整年影壇圈都可以看到所參與的作品,但緋聞新聞不斷,也被被日媒封為「女星殺手」,凡是跟他演過戲的女星,都傳出容易被他的魅力給吸引,像是和新垣結衣合演《空翔情報室》時,疑似在拍攝期間互相曖昧,但女方經紀公司極力反對2人交往,最後戲散情也散。

▼17歲橋本愛曾和綾野剛被目擊一同約會。但經紀公司否認。(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