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摩根、瓊斯日職打出實績 考慮重返大聯盟

點評:日職進修有成!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許多大聯盟球員前往日本加盟職棒,為了延續棒球生涯,也有球員轉戰日職打出好成績後重返大聯盟。去年效力DeNA灣星隊的摩根(Nyjer Morgan),以及樂天金鷹的瓊斯(Andruw Jones)皆打出好成績,已經吸引大聯盟球隊的興趣,他們考慮重回大聯盟。

摩根的經紀人毛雷爾(Jonathan Maurer)向《ESPN》透露,近期他們與多支大聯盟球隊洽談,大約有6至8支球隊考慮簽下摩根。33歲的他在日職繳出2成94/3成61/4成34(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打擊三圍,包含11轟和50打點。

▲摩根有6年的大聯盟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日職的好表現和經驗為摩根開啟回大聯盟的大門,雖然他很喜歡在日本打球,但他心裡仍期盼的回到美國,而經紀人表示會評估各隊提出的價碼,幫助他找到一個有機會擔任先發的球隊。

除了摩根之外,生涯揮出434轟的瓊斯也吸引大聯盟球團的興趣,年屆37歲的他在2013年球季繳出2成43/3成91/4成54(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打擊三圍,包含26發全壘打。

瓊斯來到日職後同樣愛上了日本,但考量現實面,除了他能回到熟悉的美國,大聯盟的合約可能比日本更好。專家預測瓊斯返美可能拿到一紙小聯盟合約,外加春訓邀請。

▲瓊斯考慮返美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摩根和瓊斯都想回到大聯盟拼戰,但重返美職不一定會有較好的結果,摩根有著令球隊頭痛的個性,過去就因好強愛競爭的個性引發許多爭議,瓊斯則是因年紀關係,恐難以適應強度更高比賽,尤其他2012年在洋基的打擊率僅有1成97和14支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