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世家》男演員「脫掉」秀猛肌 撕碎衣服露胸毛

▲王瞳性感詮釋HIGF歌〈嗶嗶嗶〉。(圖/民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謝金燕跨年南北開唱high翻全台,民視《風水世家》初一特別節目日前錄影也掀起「姐姐」風潮。葉家妤處女秀、甜姐兒王瞳展現好舞功;男演員們也沒閒著,陳宇風、傅子純、陳謙文豁出去大秀肌肉,扯破衣服跳〈脫掉〉,露岀性感胸肌和胸毛,眾人還簇擁梅芳阿姨秀胸肌為拿紅包,全場沸騰high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葉家妤、樓庭岑拚性感毫不相讓。(圖/民視提供)

此外,樓庭岑挑戰〈跳起來〉卻被主持人浩角翔起狂虧,稱她「展現腿力、扭動身軀像是人體搾汁機!」連資深演員趙心妍、劉秀雯都被拉出來大跳「前進突刺、刺、刺、刺」笑翻全場。另外,夫妻檔陳宇風、葉家妤在對方熱舞時則,兩人也不時以充滿愛意的眼神默默在旁觀看對方,成了全場另一焦點。

▲男演員們也火力全開,不讓女生們搶盡風采。(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直說自己都當媽了,還跟年輕人來拼性感豔舞,大呼辛苦,阿翔則說:「歌詞裡面『腰瘦、奶膨』就屬妳最適合。」王瞳雖然身體不適仍然敬業熱舞,還因彩排時太賣力鞋子滑掉,現場立刻用針線縫補,既克難又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