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重現奧運對決 莊智淵期待對決奧恰洛夫

點評:奧運對戰組合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明日四強之戰,莊智淵將對上歐洲第一高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兩人將再次上演奧運對決,莊智淵表示:「我很期待這場比賽,希望能將最好的水準發揮出來。」

根據國際桌總的交手紀錄,兩人過往對決5次,全部都是奧恰洛夫獲勝,而讓台灣球迷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2012倫敦奧運的男單銅牌戰,奧恰洛夫在1:2落後下,硬是連趕三盤勇奪銅牌。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明天的比賽,莊智淵表示:「雖然過去輸多贏少,但很期待這場比賽。」

今天面對水谷隼吞敗,明日關鍵一戰可不能輸,莊智淵坦言不是很滿意今天的表現。

莊智淵說:「奧運過後我們再一些比賽中也有遇過,但就以今天的表現來說,其實不是很滿意,有些技術沒有發揮的很好,希望明天能夠修正這些失誤的部分。」

奧恰洛夫本次賽事表現相當強勢,全都以4:0橫掃對手,未失任何一局,明日的歐洲ㄧ哥與台灣一哥對決,將替本次賽事掀起高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莊智淵澳洽洛夫桌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