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快問快答遇上「最熟悉聲音」德仔 先來下馬威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劉德華投資、監製及主演的3D警匪電影《風暴》,票房開出紅盤,跨年及元旦也累積了全台1500萬的好成績。他來台灣宣傳時錄製快問快答,電影公司特別安排在「最熟悉聲音」的金馬獎司儀德仔提問,華仔得知他身份,忍不住問:「你應該對我的名字不太熟悉吧!」德仔笑回:「才在金馬50時講過很多次。」

▲劉德華在《風暴》中有精彩演出。(圖/華映)

華仔在快問快答中,雖然表情有點認真嚴肅,但答案卻相當無厘頭。華字聽到德仔極度端莊的語氣,還忍不住模仿起來。華仔一開始便自稱是「52歲的劉德華,拍了140多部電影,出過400多首歌。」,以輝煌的演藝經歷對提問的德仔來個「下馬威」。

劉德華回答了許多《風暴》相關問題,身為電影監製,他對於電影非常熟悉,對答如流,而對於粉絲熱烈討論的為何他在電影中總是打不死,他也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為粉絲解謎,最後也用最直接有力的方式向觀眾推薦《風暴》,一共說了五次「好」,劉天王不同於平日的逗趣表現,全都收錄在《風暴》快問快答的影片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