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2020東京奧運 水谷隼:日本的契機

點評:期待一下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在去年申辦2020東京奧運成功,對於水谷隼來說,這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因為不但在自己的家鄉比賽,水谷隼認為,這是日本桌球的新契機。

成功申辦2020奧運,日本政府已經開始積極備戰,投入15億日幣針對性培育有機會奪牌的項目做培訓,目標是在東京奧運能夠拿下25到30面金牌,其中桌球是重點項目之一。

▲水谷隼人紅,台灣海關人員都認出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谷隼說,「這對我們來說是個相當好的機會,屆時我將31歲,還能夠為日本奮戰,當然最希望就是拿獎牌。」

日本在過去的奧運歷史上,僅在2012年倫敦奧運獲得女子團體項目的銀牌,男子桌球全軍覆沒,水谷隼認為,2020奧運桌球項目拿牌是最好的機會,有主場之便,他們會打的更好。

同時水谷隼也表示,桌球這項運動在日本發展越來越好,電視、雜誌都可以看到桌球選手的介紹,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談到即將在今年九月舉行的仁川亞運,水谷隼表示,沒有想太多,首要就是先備戰五月在東京舉行的比賽。

此次是水谷隼第一次來到高雄,他表示非常喜歡台灣,連過海關時,海關人員都認出他是日本的桌球職業選手,同時也感受了高鐵的魅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水谷隼桌球日本台苯桌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