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又被踹」掀衣曝露巨型孕肚 素顏被誇如女大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宣布懷孕成功後,和寶寶的親子動態消息就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前妹妹小S才在北京出席活動時爆料她肚子裡懷的是「巨嬰」,自從2013年12月親口證實即將邁入「一家3口」的生活後,事隔多日難得再度公開露出自己的孕肚,還開心自爆胎動又被寶寶踹,言詞中洋溢著幸福。

大S於4日中午在微博寫下自己懷孕的心得:「1個軀殼裝著2個靈魂,神祕!」並附上素顏入鏡,撩起衣服一手摸著肚子,一手拿著手機,在浴室裡拍下的朦朧美照,在新年留下第一個公開的孕肚照,不少網友看到她升格準媽媽後,臉龐還是一樣漂亮,配上清湯掛麵的髮型,模樣宛如女大生般清純,讓不少人直呼:「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妳就快要是個孩子的媽啊!」

▼大S巨型孕肚的「近況」曝光,左圖為懷孕4個多月時的樣子。(圖/取自大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大S近日才在微博透露:「又被(寶寶)踹了!」言語中滿是即將為人母的喜悅,在此之前,老公汪小菲也曾因寶寶胎動開心在微博PO文笑稱一唱大陸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她肚裡的胎兒就動了。據悉,她這次懷的是女娃,預產期在5月,養胎秘訣就是不挑食,同時透露自己羊水多、寶寶重,所以大量進食胃就會痛,只好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