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 女駕駛遭自車輾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巧合到令人發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上最近熱傳一段離奇車禍的影片,一名女駕駛路邊迴轉時,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直接被攔腰撞上,因為她沒繫安全帶,整個人被甩出車外,滾到安全島附近;沒想到災難還沒結束,這時自己的轎車竟迎面疾駛過來,將她當場輾斃。

▼離奇車禍!一名女駕駛居然慘死在自己車輪下。(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一輛小轎車迴轉時被後方來車撞上,女駕駛因沒繫安全帶加上車門鬆脫,整個人被甩出車外,在馬路上滾了好幾圈,直到撞上安全島才停下來,這時自己的轎車竟朝著她開過來,閃避不及的女駕駛當場被車輪輾過;路人見狀七手八腳過來幫忙,合力把車子抬起,將女子送醫急救,最後仍是宣告不治。

當時的監視器影像上傳到網路後,網友議論紛紛,認為這場車禍實在太離奇,也有人告誡駕駛行車一定要繫上安全帶,轉彎時更要透過後照鏡,注意後方來車的動態。

▼這場離奇車禍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