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大陸與英國同步首播 陸網友嬌喊:謝首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卡麥隆(又譯戴維卡梅倫)先前對於網友抱怨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更新太慢,他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轉告劇組,粉絲都很期待快點看到。而事隔不到1個月,大陸就與英國同步首播《新世紀福爾摩斯》第3季,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謝謝首相!」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3季在微博引熱議。(圖/資料照)

卡麥隆先前開通大陸社群網站微博,主動邀大陸網友提問,當時《新世紀福爾摩斯》成了最夯的話題,他曾通過視頻表示:「我知道班奈狄克在大陸人氣很高,是個超級大明星。不好意思,我不能告訴他們該做什麼,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告訴他們,大陸粉絲希望看到更多的夏洛克劇集和更多的改編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群起感謝首相兌現承諾。(圖/翻攝自英國首相微博)

大陸視頻網站優酷隨後於2日在北京舉行主題為「HE IS BACK」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第3季首集看片會,並宣稱與英國BBC達成合作,拿下第3季的獨家版權,,讓大陸成為除了英國外,全球最快看到該劇的國家,令影迷們欣喜若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