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大島優子閃電畢業太震撼! 傳小嶋陽菜有意跟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的大島優子日前在《第64屆紅白歌合戰》中閃電宣布畢業,搶了資深藝人北島三郎的「最後一次」登台的鋒頭,被外界指出「不尊重長輩」。她日前在團體劇場公演上,鄭重向外界以及粉絲表示道歉外,傳出同團小嶋陽菜有意跟進,跟她在3月一起畢業。

▲大島優子在跨年節目《紅白歌合戰》宣布從AKB48畢業。(圖/翻攝日網)

據日媒報導,大島優子一直渴望專心當個女演員,但日前與木村拓哉結束《A.I人工智慧男友》的拍攝後,傳出日夜拍戲導致健康亮起紅燈,疑似出現憂鬱症等症狀。她在《紅白歌合戰》上宣布畢業後,雖然被指「選錯時機發表」,不過讓許多歌迷表示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大島優子在宣布畢業後,同團成員松井咲子表示,當天所有「AKB48」成員回到休息室後,都面帶凝重且氣氛相當低迷,她說:「這種不安的感覺就跟前田敦子宣布畢業時一樣。」此外,面對元老級團員紛紛畢業,讓小嶋陽菜也有跟進想法,傳出3月在「AKB48」登上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時,會正式宣布畢業消息。

▼元老級成員紛紛退出,傳出小嶋陽菜要跟進。(圖/翻攝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