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憶淫照風波 哽咽苦嘆「曾經想過要自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鍾欣桐,後改名為鍾欣潼)2008年捲入藝人陳冠希的淫照風波,一系列不雅照曝光後讓她飽受輿論譴責,甚至短暫淡出演藝圈,重新復出的她,事業漸漸步上軌道,最近接受專訪又再度被問及此事,坦承確實有過「想要離開這個世界」的念頭。

▲阿嬌2008年爆出和陳冠希的淫照風波,消息轟動中港台娛樂圈。(圖/資料照片/取自阿嬌微博、記者陳明仁攝)

阿嬌近日接受《新浪娛樂》專訪,談到有關淫照風波的話題,大方承認當時真的很難熬,也想過要離開這個世界,但一想到自己死了,這些問題就會落到身邊的人身上,便馬上打消了這樣的念頭,強調自己是很負責任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阿嬌過去也曾在香港受訪時透露過,事件發生後,因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有過想要自殺的念頭,以為這樣外界就會停止繼續討論這件事,在什麼也不能做的情況下,只想到用死來解決問題,所幸最後沒有讓這樣的想法繼續萌芽長大。

▲阿嬌淚憶淫照風波,坦言有過自殺念頭。(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此外,阿嬌也提供了自己用來趕走不愉快的「獨門秘技」,只要把冷氣開大,再把電毯弄暖,接著整個人縮到被窩裡,就像蛇在冬眠一樣睡著,醒來就會忘掉一切不開心,笑稱:「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她也坦言到現在還是無法真正融入娛樂圈,但會努力讓自己成為「勞模」(意指勞動模範生),好讓媽媽不要擔心,家人都能安心好好過日子。

▼阿嬌過去在香港針對淫照風波回應的訪談片段。(影音來自《騰訊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