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電音三太子出巡 為「綠色怪物」高苑讚聲!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4日黑豹旗青棒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高苑工商16強賽出戰東石高中,高苑工商出動3台遊覽車,組成120人浩浩蕩蕩加油團,由電音三太子及美顏美髮科熱舞辣妹助陣,再加上「綠色怪物」吉祥物,應援團陣仗龐大。

▲ 高苑工商棒球隊吉祥物「綠色怪物」及電音三太子組成高苑棒球隊加油團。(圖/中華棒協提供)

「綠色怪物」是高苑工商棒球隊專屬吉祥物,十年前由學校學生設計、票選而來,眼神微笑中帶點殺氣,圓圓的綠色大頭,俏皮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音三太子社是高苑工商一大特色,由高雄世運開場表演的電音三太子團長,親自駐校指導,10月份參加2013高雄左營萬年季台客舞萬年比賽,由電音三太子、美顏美髮科熱舞色及棒球隊選手們組成台客舞團,代表橋頭區參賽,勇奪第一名。過年期間,他們還將代表高雄市,赴澳門參加旅遊節。

電音三太子社除了參加比賽外,還會到附近的社區,為社區老人家的服務,透過逗趣的舞蹈表演,逗得爺爺奶奶笑呵呵。

▲ 高苑工商為參加黑豹旗的選手,製作專屬加油牌。(圖/中華棒協提供)

這次黑豹旗高苑工商大陣仗來台北應援團,高苑工商學務主任李政治表示,「為球員製作專屬加油牌,透過電子三太子發揚『台客精神』,為棒球隊選手吶喊、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