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后」張秀卿為愛甩12公斤 披婚紗甜蜜嫁小老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張秀卿梅開二度,與小12歲的男友王國贊於4日在台南開逾200桌結婚宴客,她表示維持這段女大男小的戀愛訣竅就是精湛的廚藝和好身材。據悉,43歲的她為了不要讓別人嘲笑老公娶了個「老查某」,勤上健身房運動,成功甩肉12公斤,目前是51公斤的好體態。

▲張秀卿梅開二度嫁嫩夫。(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張秀卿直言:「為了保持愛情熱度和縮減年齡距離,我努力甩肉12公斤,如果少1公斤可以減1歲,我現在和老公同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每周4天去健身房,每次運動2小時,更自創健康瘦身料理,成功減掉12公斤的贅肉。她開心地表示,人對身材滿意就有自信,現在和老公出去不會再在意別人目光,並透露目前要努力替夫家傳宗接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為愛甩肉12公斤。(圖/資料照/豪記唱片)

另外,對於這樁相差12歲的姊弟戀,自小雙親都過世的王國贊曾坦言:「南部家裡民風保守,一開始無法接受,但秀卿親燉美食滷豬腳、粉蒸排骨等佳餚,征服我阿嬤的胃,讓老人家欣然答應我們交往。」間接肯定了張秀卿的好廚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