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如何打敗中國 來台高手:簡直不可能任務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要在桌球項目擊敗中國,可說是難度極高的ㄧ件事,縱橫桌壇的瑞典老將皮爾森(Jorgen Persson),對抗中國數十年的削球好手朱世赫,從中國轉到香港的江天一,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皮爾森90年初期,曾與中國如孔令輝、劉國梁締造無數經典比賽,談到要如何擊敗中國,他表示,他們的打球速度、敏捷性都太快了,要從技巧上征服。

朱世赫再會削,根本難以削斷中國桌球霸業。

皮爾森說:「桌球是他們的國球,有很多人參與,加上訓練方式,他們在這個運動幾乎是壟斷的優勢」,皮爾森表示,要擊敗中國很難,也許未來有一些機會,當然也許雙方有更多交流的機會,可能機會會大ㄧ些;南韓好手朱世赫則說:「要戰勝中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世赫表示:「他們全國的投入,國家的支持,許多人的參與,培養桌球員的條件都有了,反觀南韓這方面可能還沒有比台灣、日本好。」;香港的江天一表示,要戰勝中國很難,有難度,但如果在比賽中有超水平發揮,那中國選手狀況不佳,也許會有獲勝的機會;從世界排名來看,前10就有6個中國選手,前五更是中國選手全包,可見桌球要戰勝中國是相當困難的ㄧ件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莊智淵台苯林文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