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心送養會5日登場 甜品4小貓可愛亮相等待新家庭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即將舉辦送養會。(圖/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即將在1月5日舉辦愛心認養會,地點位於松山車站CITYLINK的南出口方向廣場,有將近30隻流浪貓在此等待認養。其中,有一組甜品系列小貓,分別叫做銀耳、愛玉、仙草和椰果,都是從收容所救援出來,經人餵養長大,性格溫順,歡迎有想要養貓也有能力負擔的民眾前往領養,讓牠們擁有幸福的家庭。

年幼的小貓雖然可愛,但已經成熟的大貓也需要主人關懷照顧,牠們個性穩定、擁有獨立的生活能力,若是養貓新手可以多加考慮領養成貓。而這次舉辦的送養會上,也有4歲被主人棄養的虎斑金吉拉貓妞妞和2歲的橘公貓RUSS,個性都相當親人。


▲超可愛的甜品系列小貓。(圖/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SS和妞妞雖然已經是成貓,但可愛程度不輸小貓,個性也比較穩定。(圖/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也呼籲,一定要把貓咪的一生列入生涯規劃中,審慎考量再認養,做個「負責任的主人」。有意願養貓的民眾也歡迎到現場看貓與貓互動,並直接與照顧貓咪的送養人詳談,了解貓咪的生活習慣及個性,可減短人貓相處的磨合期。

另外,春節假期將至,協會也提醒,客運及火車對於寵物上車的規定各有不同,搭乘前請務必加以確認並遵守搭車禮節:使用寵物專用外出籠、不隨意將貓狗放置籠外、不直接抱在身上搭車或放在座椅上佔用座位,以免造成不喜歡或會怕動物的民眾困擾,勿當惹人厭的主人,也建議在預計搭車前幾天將外出籠放在家中明顯處,讓貓狗能習慣外出籠的存在,避免搭車時因為不習慣而抓咬籠子。

★主辦單位: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www.mypet-club.com
★活動時間:2014年1月5日(日) 11:00-18:00
★活動地點:松山車站CITYLINK 南出口 五分埔松隆路口方向廣場

關鍵字: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流浪貓寵物送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