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急整室》辱女恐龍妹 阿喜列被告:我真的很抱歉

▲宅男女神阿喜。(圖/資料照片)

記者吳玫穎、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因演出偶像劇《愛情急整室》挨告公然侮辱,她3日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強調自己都是依照劇組提供的台詞去陳述,若讓對方因此感到不快,「我真的很抱歉。」

去年播出的偶像劇中,高宇蓁為鼓勵阿喜所飾演的小護士「甜甜」,拿出小時候的胖妹照,讓阿喜驚呼:「這個恐龍妹是誰啊?」也讓身高173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女大生小萍(化名)驚訝自己的照片除上了電視,甚至還被封為「恐龍妹」讓她身心受創,憤而在去年7月16日召開記者會打算對製作單位提告、中視、女藝人阿喜與高宇蓁等人提告。

女大生小萍去年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泣訴自己相片竟遭偶像劇封恐龍妹。(圖/記者盧姮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警方先後傳喚製作人張庭翡、導演郝心翔,阿喜今日也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除對小萍感到相當抱歉,經紀人許惟援對此表示:「我們就是照劇組安排演出,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很遺憾,現在就配合中視(製作單位)和警方安排,希望早日圓滿落幕。」

高宇蓁所屬伊林經紀公司則回應:「去年底高宇蓁有到案說明,演員就是照劇本內容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