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姐姐》跨年疑對嘴假唱 挨轟反成收視女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音女王謝金燕2013年以《姐姐》一曲成為各大活動的當紅炸子雞,跨年夜當天更再創紀錄,成為連續4年登上收視冠軍寶座的女王,近日卻被爆出有許多網友對她當天的表演相當不滿,不但被質疑嘴假唱還被批表演老哏,經紀人聞訊趕忙跳出來道歉:「下次會做改進!」

▲謝金燕跨年夜賣力演出,卻被網友質疑對嘴假唱、老哏沒誠意。(圖/資料照片/中視、記者黃克翔攝)

謝金燕2013年橫跨台北、高雄唱跨年,替轉播的電視台創下收視佳績,卻被網友罵翻,除了質疑她根本不是唱現場,還被人批評演出內容沒新意,甚至有人大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唯一吸睛的就只有超大安全帽,但也有死忠粉絲大讚她頂著重達4公斤的巨型安全帽又唱又跳已經很有誠意,要大家別對「姐姐」太過苛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戴上巨型安全帽的演出成為跨年夜的一大亮點。(圖/記者黃克翔攝)

負面批評傳出後,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會虛心接受網友建議和批評,澄清當晚只是想炒熱氣氛才會都選舞曲當表演內容,坦承確實有請2位和聲歌手「輔助」,這次表演主題本來就是定調台客風和台灣人堅毅的精神,直言:「編曲的確偏台,但我們對於唱台歌感到驕傲,如果大家覺得沒水準,請多多包涵!下次會做改進。」且跨年夜主要是想讓大家開心,歌手們都盡力了,希望外界別被數字(指收視率)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