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愛聽的歌 林俊傑《修煉愛情》熬9年奪冠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迎向新的一年,電台主辦的2013「年度百首單曲票選」結果2日正式出爐,此次榜單裡的中文歌有54首、西洋歌18首、日韓歌曲28首,分別為17首韓文、11首日文。林俊傑(JJ)以《修煉愛情》打敗勁敵蘇打綠以及周杰倫,拿下冠軍寶座,是9度入榜中首次奪冠。

▲林俊傑和羅志祥分別拿下冠軍和季軍。(圖/Hit FM)

前十名華語歌曲戰況激烈,2013年第四季才發新專輯的羅志祥和田馥甄來勢洶洶,分別以求愛舞曲《愛投羅網》和充滿意境的《渺小》奪下第5名與第7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韓團的前段班不再是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的天下,由樂團CNBLUE的《I’m Sorry》拿下聽眾票選第6名。西洋單曲中僅麥莉希拉的《We Can't Stop》殺進前十,獲得第4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年度百首單曲》TOP 10

1.《修煉愛情》林俊傑

2 《我好想你》蘇打綠

3 《明明就》周杰倫

4 《WE CAN’T STOP》麥莉希拉

5 《愛投羅網》羅志祥

6 《I’M SORRY》CNBLUE

7 《渺小》田馥甄

8 《天使之翼》楊丞琳

9 《SUPER GIRL愛無畏》蕭亞軒

10 《TRAP》HENRY+圭賢+泰民

▲蘇打綠拿下亞軍。(圖/Hit F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