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岡一郎」徐詣帆演而優則唱! 發單曲興奮落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以電影《賽德克.巴萊》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徐詣帆,靠演技吸晴,但他與生俱來的歌唱天賦,直到加入台視《我要當歌手》節目後終於被發掘,一鳴驚人!如今獲得主持人張小燕賞識,正式簽進豐華唱片,他感動地流下男兒淚直呼:「終於圓夢了!」


▲徐詣帆在《我要當歌手》表現優異,獲得出專輯的機會。(圖/豐華唱片)

對於當初主動報名參加《我要當歌手》,徐詣帆表示,雖然壓力大,但希望大家知道他會唱歌。透過比賽,他的歌唱才華逐漸展露,更受到節目主持人張小燕賞識,小燕姐說,「一個已經有名氣的人,靠著比賽重新站上舞台,是很需要勇氣的,因為不是每次比賽都會贏。他每一周來比賽,認真演繹歌曲,用滿滿的熱情在唱歌。」因此,他在結束比賽後,正式加入豐華唱片,準備發行單曲。

終於一圓歌手夢的徐詣帆,在收到《飛起來Mqa-ras》這首歌時,忍不住感動落淚,「我等了十幾年,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一首歌」。此外,部分歌詞讓他演唱到母語(太魯閣族語),更讓他心情既興奮又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