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桐谷美玲為戲犧牲剃光頭 39公斤嫌太壯瘦成紙片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繼《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及《黃色大象》後,由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成員大倉忠義與甜美嫩模桐谷美玲主演的《100次的哭泣》也要卯足全力逼哭粉絲。而桐谷美玲為了劇情需要,勇敢剃光頭入鏡,體重只有39公斤的她為了更神似劇中角色,還特別節食減肥瘦成紙片人。

▼桐谷美玲和大倉忠義在《100次的哭泣》中全力逼哭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桐谷美玲高一時因被票選為「千葉的NO.1美少女」嶄露頭角,164公分的她,體重只有39公斤,卻為了要詮釋女主角瘦弱的模樣,還嫌自己太健壯,硬是把自己瘦成紙片人,連導演廣木隆一也大感佩服,而睽違3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友坂理惠,這次則飾演她的好友,也大讚她演技到位,敬業態度更是沒話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桐谷美玲在劇中溫柔堅強的演出逼哭粉絲。(圖/天馬行空)

《100次的哭泣》由純愛電影大師廣木隆一執導,描述因車禍導致逆行性失憶症的藤井(大倉忠義飾),徹底遺忘了戀人佳美(桐谷美玲飾),某天兩人再度重逢,他對佳美展開追求,以結婚為前提試著同居一年,展開了平凡又幸福的生活,就在這段看似幸福美滿的日子背後,卻有著令人痛徹心扉的事實。本片將於2014年1月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