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假土豪拿「小」汽車求合照 性感車模嘴角失守

2014年01月2日 23:31

 

▲台灣假土豪白米米拿「小」汽車與車模合照。(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車展上當車模也不容易,最近有不少車模都遇上這種情況,網路上有人刻意上前搭訕,希望車模能跟她的車子合照,語氣聽起來很霸氣,結果拿出的竟然是台和火柴盒一般大的小車,這名假土豪還很自豪,自己收藏了10輛這種名貴「小」車,搞笑舉動連車模嘴角也失守笑了。(看更多~台灣假土豪與車模合照)

白米米走向服務台對著穿著性感的車模說,「你可以我的車合照嗎?」車模一陣納悶,「跟你的車合照,你的車在哪?」「這裡」!

車模噗哧一聲忍不住笑了,原來白米米剛買的新車是一台小汽車,這是甚麼搞笑新招?她說,「爽啊!」

網路人稱「台灣假土豪」的白米米,車庫裡頭擁有10輛名貴小汽車,下午這位台灣假土豪又帶著她的車隊到展場找尋獵物,「我又訂了一台車」,車模搭配演出說,「你又訂車囉!」白米米問,「這次可以合照嗎?「好啊!可以合照啊!」

這梗玩到對方都已經認出她了,畢竟就算展場裡愛搞怪的人不少,但搞得有創意的,show girl也說第一次看到,一位車模表示,「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我很想翻白眼,但是還蠻可愛的。」不但不會生氣,反而還變成好朋友。

喜歡搞笑鬧場,資訊月的show girl也曾經受害,pose擺了半天,拿相機的老兄說什麼就是不肯拍,show girl的表情從微笑變成了大笑,這就是所謂「能在10秒鐘內,讓SG忍不住笑出來的絕招。」50位展場正妹輪番倒數,多麼賞心悅目,難得有這麼一次,白米米她不搞怪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台灣假土豪與車模合照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